我从来没有长大,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成长。

好久没写过周记了,没有坚持的一个原因是生活太琐碎了,觉得没必要写这种流水账,宁愿有感而发时记录一下,而且一旦把一件事情当做是一种任务来完成的话,反而会逐渐磨灭做这件事的初衷和意义。

这周过得好快,转眼就到了周五。最近这两周上面很少布置任务下来,所以可以不用那么忙了。其实,只要上面少布置点任务下来,我都觉得时间过得快的。自从调来组织室后,过的都是上班盼下班的日子,甚至常常有不想上班的念头冒出来。唉,不说了~

好期待下一周,因为可以回家一下,还有一个小假期,嗯,想想都觉得美好。

昨天心血来潮想去附近的东里镇瞧瞧,于是今天就动身去了。在镇上溜达了一圈,感觉也没什么,不过看起来就比我们镇强。最后在中学里坐了大半个下午,还是觉得呆在学校里舒服。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一周也就这样过去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阿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