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来没有长大,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成长。

转眼,三年。
今天是你的忌日,但我都没在这一天到你坟前祭拜过你,请你原谅吧。
你很少报梦给我,我似乎也很少梦到你,是我们缘尽了吗?但我分明还常常念想起你呀。有时候仿佛觉得你不曾离开,只是我越走越远而已。每次回家,依然像曾经那样,去探望你,只是现在换成祭拜的形式而已。
我记得我问过你,下辈子还选择做人吗?你好像没有明确答我,但我记得我说我下辈子不会选择再做人了,做人太辛苦了,我想做只熊猫。
我似乎相信有来生转世一说,在你离世后,我还偷偷地跟你说过叫你下辈子一定要找一户好人家,不用活得这么辛苦。不知道你现在转世了没有。
我困了,不说了,但愿我们梦中相见吧。

农历九月十八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阿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